上海梅林:公司猪肉产业为养殖、屠宰、深加工及分销的全产业链布局

上海梅林:公司猪肉产业为养殖、屠宰、深加工及分销的全产业链布局
2021年06月28日 16:1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上海梅林:公司猪肉产业为养殖、屠宰、深加工及分销的全产业链布局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梅林提问, 贵公司之前答复生猪多为自产自销,猪价对公司营收利润影响不大,希望在中报是不要看到“猪肉价格波动对公司影响很大”的字眼。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猪肉产业为养殖、屠宰、深加工及分销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上海梅林的关注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猪肉 上海梅林 深加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