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东家”募资30亿元 开盘快速拉涨封板 激活整个板块

如家“东家”募资30亿元 开盘快速拉涨封板 激活整个板块
2021年06月23日 11:19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如家“东家”募资30亿元 开盘快速拉涨封板 激活整个板块 来源:同花顺综合

6月23日,首旅酒店开盘快速拉升至涨停,在首旅酒店的带动下,酒店及餐饮板块盘中涨近4%,华天酒店锦江酒店同庆楼等跟涨。

募资30亿

6月22日晚,首旅酒店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其中提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括控股股东首旅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首旅集团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拟认购金额不超过10.31亿元;发行价格将是定价基准日80%。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加强公司品牌影响力,深化战略布局

首旅酒店旗下拥有近20个核心品牌,40多个产品,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经济型”全系列的酒店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个人商务和旅游休闲中对良好住宿环境的需求。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公司将以住宿服务为核心,充分利用自身品牌、规模、资源、平台、技术优势,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高经营效率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11和效益,优化、改造服务和产品。在酒店产品向小康型消费、个性化消费升级中,从以往传统的商业功能价格为核心思维向现代商业的环境场景为主导的思维积极转变,通过管理精度和服务温度的实现,积极抓住酒店业务本质,关注对客户服务形式以及内容的优化和重建,通过技术进步、积极创新、专业服务,逐步打造“酒店+”的产业链和生态圈。

酒店扩张及装修升级项目必要性

1.升级连锁酒店设施配套,提升服务品质

2.强化首旅如家品牌影响力,巩固和提升行业地

3.积极拥抱行业变革,紧抓行业发展新机遇

4.迎合酒店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国内旅游市场需求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家 募资 股票 A股 首旅酒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