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新区同易事特合作充电桩项目 赋能新能源和绿色低碳经济高质量发展

株洲高新区同易事特合作充电桩项目 赋能新能源和绿色低碳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23日 19:39 易事特

原标题:株洲高新区同易事特合作充电桩项目 赋能新能源和绿色低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易事特

  6月21日,株洲高新区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招商签约活动隆重举行,易事特充电桩、万洋众创城和北科生命科学城等7个重大项目落户高新区。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副市长杨英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天元区区长姚永告,以及各签约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均来自“三类500强”、上市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涉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具有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发展前景好等优势,将成为高新区优势产业及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株洲高新区成立于1992年,先后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国家级荣誉,系株洲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极、城市拓展的“主阵地”和社会文明的“展示窗”。

  高新区还为每个项目定制了“项目专属服务金钥匙”,明确专人为落户、建设、发展提供全流程专属服务。相关企业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全面系统地掌握项目报批报建、用地规划、创新发展、科技金融、产业政策兑现等政策信息和工作流程,还能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享受VIP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

  当前随着“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及“3060碳目标”确立,碳达峰、碳中和被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高速增长正带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需求快速扩大,配套产业链亟待完善,倒推新能源产业成为绿色经济增长新引擎。因此,易事特充电桩合作项目的落地不仅将强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构建,助推株洲国际汽车小镇形成更为完善的产业生态,加快传统产业有效升级转型,还将促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构建。

易事特充电桩合作项目布局

  易事特集团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系统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深耕新能源充电桩领域多年,致力打造从研发、制造到建设、运营的完整产业闭环业务系统,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长远发展。如今已掌握核心大功率快充技术,拥有全系列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设备、完整的充电桩生产线和供应链资源,可为公共交通行业、物流运输行业、住宅小区和公共充电站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签约也是易事特集团继服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小桔新能源、捷豹汽车、江淮汽车、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等重要客户后,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展开的又一深度合作。

易事特集团充电桩产品合集

  接下来,易事特集团将紧跟全球碳减排大趋势,紧抓“十四五”开局之年机遇,乘“新基建”东风,充分发挥行业龙头技术产业优势,不断研发创新,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绿色低碳循环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多层面、全方位的共利多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色低碳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