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区域市场开发连传喜讯

省外区域市场开发连传喜讯
2021年06月23日 14:25 龙建股份官微

原标题:省外区域市场开发连传喜讯 来源:龙建股份官微

近日,收到来自新疆市场两份中标通知书。龙建品牌接连中标第十师团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镇道路工程项目与S304线博乐-温泉升级改造项目。

第十师团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镇道路工程项目是龙建品牌在新疆兵团市场中标的EPC项目,合同金额7465万元。这标志着龙建品牌正式进入新疆兵团市场,对龙建制造扩大在兵团市场的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北屯市,道路总长12.78公里,工期2年,建设内容为181团、182团、185团15条道路及配套附属设施的改建工作,包含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

S304线博乐-温泉升级改造项目第三合同段,合同金额6353万元。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境内,道路总长13公里,工期90天。是博州“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三横四纵一环七联”公路网布局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串联博州北部主要景点的重要干线公路,更是博州边境维稳和强边固防的主要通道

以上两项目中标,是新疆公司积极践行龙建区域市场开发作用,所取得的又一“战果”,更是龙建路桥坚持优化市场布局,实施“北企南移”战略取得的又一份成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