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常熟银行启动专项行动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常熟银行启动专项行动
2021年06月22日 09:11 市场资讯

原标题: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常熟银行启动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6月21日,常熟市组织部联合常熟银行共同举办了“党建引领金融惠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金融机构助力服务乡村振兴,赋予“飞燕党建”品牌更加丰富的内涵,常熟银行推出了这一专项行动。此前该行已组织15名中层骨干至常熟各乡镇、街道挂职,此次,常熟银行又挑选了259名金融人才至各乡镇、街道挂职,为各村(社区)提供金融服务。同时,推出了一批金融惠民特色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常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广强表示,常熟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以社会治理为手段,通过共享党建资源、共优公共服务、共育综合人才、共助经济发展、共造美丽乡村,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金融惠民,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常熟银行在活动现场与常熟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党委副书记、行长薛文现场发布了“海棠予你?飞燕送礼”金融惠民特色项目。

  常熟银行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着该行与常熟各板块实现“总对总”结对共建全覆盖,开启政银合作新篇章。常熟银行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推动“党建+乡村振兴+金融”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乡村振兴建设“常熟样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