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股份:公司一直在深度布局集成电路材料业务和光电显示材料业务

鼎龙股份:公司一直在深度布局集成电路材料业务和光电显示材料业务
2021年06月22日 20: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鼎龙股份:公司一直在深度布局集成电路材料业务和光电显示材料业务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鼎龙股份提问, 据悉张江高科技园区集中了行业内200多家公司,主要涉及半导体设备材料、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制造、封装测试等各个方面。请问公司在张江高科园区或上海有分公司或投资计划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信息分享。公司一直在深度布局集成电路材料业务和光电显示材料业务,同时,也会在国内寻求相关投资机会。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