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助力工商银行数币智能机等产品亮相西部数博会

广电运通助力工商银行数币智能机等产品亮相西部数博会
2021年06月22日 00:13 网易

原标题:广电运通助力工商银行数币智能机等产品亮相西部数博会 来源:网易

  核心导读

  6月16日上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通管局联合主办,以“提速数字经济,共享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数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数博会一大亮点便是数字人民币展区,作为工商银行的合作伙伴,广电运通积极助力工商银行数币产品参展本届西部数博会。

  2020年11月底,西安市被列入全国数字人民币试点测试地区,数博会期间,工、农、中、建、交、邮储等省分行集中进行数字人民币专题展示,各行均开展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活动。本次广电运通助力工商银行参展产品包括数币智能机与远程视频智能柜员机两款智能产品,广大市民可近距离接触体验数币智能设备。

  该数币智能机具备硬件钱包发放、钱包充值提现、数币转钱、本外币兑换数币等自助功能,聚焦数字人民币普惠便民功能,可为数字金融弱势群体、境外短期来华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数字人民币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