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政企服务空间站”落户华海

全省首家“政企服务空间站”落户华海
2021年06月20日 17:59 华海药业官微

原标题:全省首家“政企服务空间站”落户华海 来源:华海药业官微

6月18日,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下文简称为“省药化审评中心”)与华海药业合作的“政企服务空间站”签约和实训活动在华海药业行政楼4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王知坚、副主任梁锦锋,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兴福,临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明金,公司常务副总裁郭斯嘉、副总裁陈其茂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总裁助理林丽红主持。

本次活动包含“政企服务空间站”签约及授牌仪式和关于中美上市药品变更差异的主题交流两个议程。

活动现场,王知坚和郭斯嘉副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进行签约仪式。

王知坚向华海药业授予“政企服务空间站”牌匾。

王知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活动,省药化审评中心是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属的事业单位,在药品的技术审评、现场核查、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化妆品审评监测等业务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拥有较好的专业技术团队。希望今后双方可以根据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合作为双方搭建互利共赢的服务和研究平台,推动双方学术交流和技术分享,加速人才培养和储备。

郭斯嘉代表公司对省药化审评中心长期以来对华海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各位制药届同仁莅临华海表示热烈欢迎。华海药业很荣幸能 作为省药化审评中心第 一个签约和授牌的企业,本次活动是政企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务实举措,更是全面推进政企共建的具体实践,是华海的一个重大机遇。合作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对华海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后续华海将不断深化合作,建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沟通交流机制、信息反馈机制,为“政企服务空间站”的有序运行打好基础。

在随后的交流中,省药化审评中心马健与华海药业林丽红分别针对中美上市药品变更的法规监管进行解读;省药化审评中心唐谦与华海药业的刘晓鸣分别对中美上市药品变更的实例进行了分享。

交流结束后,双方就药品上市后的变更技术研究、药品科学监管技术研究、药物开发的技术咨询和服务、临床研究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主题研讨。

交流和研讨的角度多元,充分体现监管机构对于变更风险管控和科学治理的理念,表达了制药企业应对市场和发展寻求变更的诉求。

政企服务空间

据悉,华海药业“政企服务空间站”是省药化审评中心与企业合作的全省首家“政企服务空间站”。同时,“政企服务空间站”也是我省在开展药品注册研究和科学监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省药化审评中心推进“三服务”工作、提升“三服务”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重点工作任务,合作的开展有助于推进和深化药品注册相关法规的落地执行,进一步提升企业在药品注册、生产方面规范管理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妆品 空间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