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东莞万科两盘齐发抢滩水乡片区

下半年东莞万科两盘齐发抢滩水乡片区
2021年06月18日 06:46 信息时报

  618限时特惠:百人投资秘籍低至2折(百万红包疯抢ing)

原标题:下半年东莞万科两盘齐发抢滩水乡片区 来源:信息时报

表格支持左右滑动

记者近日踩盘获悉,水乡片区一批项目正齐力掀开下半年的楼市序幕,如珠江万科城、望牛墩中梁时光128、洪梅万科星城、麻涌南太珑玺花园、珑远印象翠珑湾、道滘阳光城翡丽湾等都有新品加推。其中,纯新盘项目洪梅万科星城已于近日正式开放,珠江万科城二期新品推售,受到购房者关注。

刚需新盘万科星城面市

万科星城所在的水乡片区,亦是东莞的轨道密集交汇的片区。而其中交汇密度最高的站点,便是东莞西站。东莞西站具备了莞惠城轨、穗深城轨、莞佛城轨(在建中)、地铁R1线(在建中),4轨道交汇。

万科星城位于洪梅镇梅沙村,属于洪梅河西先进产业集聚片,政府对河西片区的旧改规划,重点发展以居住,商业,绿地,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业态,现片区已引入了翰林高级中学,已明确富力、星河、万科等开发商获得该片区三旧改造的前期服务资格。通过这一片连片的改造,将会整体提升项目周边的城市面貌。此外,万科星城门口的代建公园是占地面积15000㎡的水岸公园,拉开整个梅沙河岸线提升示范段的序幕。

该项目产品涵盖建面约79㎡三房、建面约96㎡三房、建面约119㎡四房,将由第三方装修公司提供装修服务,样板房目前已同步开放。东莞万科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住宅供应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从万科星城项目到河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这一次,万科将打破洪梅断供局面,助推洪梅镇产、城、人融合,也为建设水乡新城赋能。

珠江万科城周边旧改持续进行

此外,位于麻涌的珠江万科城二期新品正在推售中,项目主推建面约77-95㎡三房刚需产品,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在此置业。

珠江万科城周边分布16个旧改项目,旧改速度不断加快,项目一路之隔,占地面积约13万㎡的项目被悦嘉拿下,意味着又一座万人大城即将建成。由南山集团主导推进的两宗产城融合更新单元,面积达到31万㎡,其中规划了36班的小学、30班的初中以及体育公园、社区公园。

从无人问津一片荒地,到如今发展势头迅猛的滨江商务区,珠江万科城的到来给水乡片区的麻涌镇注入了发展的活力。除此之外,珠江万科城地理优势明显,处于穗莞融城的首站,这里与广州市黄埔区仅隔着一条东江大桥。

除了与广州距离近之外,珠江万科城通达东莞市区也十分方便。水乡大道延长线(在建中)就在珠江万科城旁,预计明年8月通车,时速80km/h,通车后从珠江万科城可以快速通达城区汇一城、国贸等热点商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东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