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索通齐力炭材料有限公司荣获“德州市绿色标杆企业”称号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索通齐力炭材料有限公司荣获“德州市绿色标杆企业”称号
2021年06月17日 15:02 同花顺

原标题: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索通齐力炭材料有限公司荣获“德州市绿色标杆企业”称号 来源:同花顺

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0年绿色标杆企业名单,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索通齐力炭材料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主要是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企业环保绩效水平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自主减排贡献的10家单位为绿色标杆企业。

索通公司始终坚持“绿色预焙阳极、节能预焙阳极和技术预焙阳极”的理念,走“清洁生产,绿色炭素”之路,积极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开发石油焦资源综合利用的新技术。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把社会责任战略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最大限度地促进预焙阳极生产的资源综合利用,发展循环经济,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