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履约 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奔赴江西

快速履约 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奔赴江西
2021年06月17日 10:15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标题:快速履约 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奔赴江西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21年6月9日,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向江西某客户交付首批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五台矿卡挂红并列,在乡间野外,这抹中联绿格外和谐与威武。鞭炮声响,掌声雷动中,客户接过设备钥匙,喜笑颜开。

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

  在上月刚刚结束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该客户被高质高效、性能可靠、承载量大、性价比高的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吸引,并进行现场签约,充分表达了对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的信任与支持。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也没有辜负客户所望,快速按质交付设备,提供驻矿服务、备件前置服务,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

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

  江西盛产玄武岩,这批矿山机械设备将用于玄武岩开采,生产高等级骨料。“多拉快跑”的中联重科矿用自卸车一定能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收益。

交车仪式现场

  此次交车仪式圆满举行,在双方领导与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首批ZT105将以“行稳致远”之势,投身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