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荣誉

十二冶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荣誉
2021年06月17日 09:59 同花顺

原标题:十二冶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荣誉 来源:同花顺

日前,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了认定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的决定,十二冶成功入围,连续两年入选山西省骨干建筑企业梯队。

为推动山西省内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培育和支持骨干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今年3月组织对全省2020年度建筑业产值在10亿元(含)以上,具有较高综合管理能力,高质量发展潜力,以及对本地区建筑业发展具有较强带动和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了评选认定。

此次入围“山西省骨干建筑企业”,进一步彰显了十二冶在立足山西、发展山西、建设山西的显著优势,更为十二冶今后在资质办理、建筑工程招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享受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相关政策支持提供了便利。

(十二冶 祁姣姣 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