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股份:目前锦安家园尚未竣工交用

首开股份:目前锦安家园尚未竣工交用
2021年06月17日 12:0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首开股份:目前锦安家园尚未竣工交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首开股份提问, 近期,贵司参股的北京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关于锦安家园项目模块化户内中水集成系统问题的回函》,函中显示“因项目设计、施工变更而发生的采购成本、拆改成本等各项增加成本,无需业主承担”,请问:这部分成本具体会是多少,最终由谁承担,是否会影响股东收益?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第一,锦安家园项目由北京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该公司按股权结构划分,由旭辉、首开、天恒、房地四家公司参股构成。其中整体操盘工作并非首开股份负责。第二,请问,您是购房人还是公司资本市场投资人?如果您是购房人,您是希望公司锦安家园中水系统拆除还是不拆除?如果是业主提出这样的问题,是希望主动承担拆除成本么?第三,如果您是资本市场投资人,那我们相信您有专业、理性的认知,清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则。第四,就锦安家园中水系统事情,上周公司已就关问题的最新进展与业主代表进行了沟通,我们相信,不论是购房业主,还是投资人,都能看到公司积极、努力处理问题的态度。第五,目前锦安家园尚未竣工交用,请理性保持耐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业主 竣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