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钨业:公司的锂电池业务主要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为钴酸锂、镍钴锰三元材料等

厦门钨业:公司的锂电池业务主要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为钴酸锂、镍钴锰三元材料等
2021年06月15日 19: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厦门钨业:公司的锂电池业务主要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为钴酸锂、镍钴锰三元材料等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厦门钨业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 1、贵司目前锂电池业务,除废旧电池回收,还都有哪些,公司具备磷酸铁锂技术,是否有生产刀片电池计划。 2、公司锂电池回收目前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该项目是否属于清洁能源回收,是否享受政策补贴。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锂电池业务主要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酸锂、镍钴锰三元材料等。公司及公司权属企业赣州豪鹏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发布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其中公司入选类型为再生利用,公司权属企业赣州豪鹏入选类型为再生利用和梯次利用。公司通过与汽车厂、电池厂等产业链上游企业签署协议建立废旧电池定向回收合作关系,构建动力电池循环利用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