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公司智能汽车大脑致力于打造“数据+云+AI+芯片+软硬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主要方向还是to B

四维图新:公司智能汽车大脑致力于打造“数据+云+AI+芯片+软硬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主要方向还是to B
2021年06月15日 19:4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四维图新:公司智能汽车大脑致力于打造“数据+云+AI+芯片+软硬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主要方向还是to B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四维图新提问, 请问贵司地图业务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互联网APP普遍的前提下有什么优势?除了地图业务,贵司其他业务具有怎么样的护城河?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智能汽车大脑致力于打造“数据+云+AI+芯片+软硬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方向还是to B。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