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叶股份(600226):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股民索赔预登记阶段

瀚叶股份(600226):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股民索赔预登记阶段
2021年06月15日 09:16 搜狐网

原标题:瀚叶股份(600226):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股民索赔预登记阶段 来源:搜狐网

  瀚叶股份(600226)于6月11日发布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1司冻0610-1号)和《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赣01民初290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培今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92,280,827股及孳息(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被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本次冻结事项目前尚未对公司生产经营、控制权、股权结构、公司治理等造成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3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3号)。目前进入正式诉讼阶段。本案诉讼时效截止2024年03月,该日期后起诉维权,承担因时效已过的败诉风险。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之规定,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提起诉讼,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根据瀚叶股份(600226)公告的情况和法律及司法解释规定,专业代理股民维权的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俞强律师认为,凡在2017年6月18日至2020年5月15日之间买入并在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而亏损投资者有望获赔,投资者可通过小程序搜索“俞强律师”登记索赔参与律师团队的集体代理。已经有多名投资者向我们进行了索赔的法律咨询。投资者可通过单独诉讼、共同诉讼、申请适用示范判决机制、普通代表人诉讼及特别代表人诉讼等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爱企查资料显示,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05月11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工业区,法定代表人为朱礼静。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影视策划,动漫设计,数据处理服务,会务会展服务,电子商务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物流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设备租赁,装饰材料、电器设备、机械设备、通讯器材、办公用品、服装、影视灯光设备、摄影材料的销售,马杜霉素、阿维菌素、盐霉素兽药、农药原料药及制品,相关饲料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兽药生产(范围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生产许可证》),肥料生产、热电联供(均凭有关许可证经营),农药的销售(详见《农药经营许可证》),兽药的经营(凭许可证经营),投资管理,实业投资,从事进出口业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1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瀚叶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