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被指用茅台“忽悠”消费者 董事长增持实为“左右手互倒”?

永辉超市被指用茅台“忽悠”消费者 董事长增持实为“左右手互倒”?
2021年06月15日 07:31 投资者网

原标题:永辉超市被指用茅台“忽悠”消费者 董事长增持实为“左右手互倒”? 来源:投资者网

  6月6日,在黑猫投诉上,突然涌现出了大量对永辉超市两家分公司销售的食品均上了“黑榜”。其中,陕西永辉西安西长安街分公司销售的广顺散养乌鸡,1批次磺胺类”的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红杉亚德”),而张轩松便持有北京红杉亚德1%比例的股份。

  上述权益变动后,张轩松及一致行动人喜世润合润私募基金产品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而张轩松本人的持股数量则由14.07亿股降至10.61亿股,持股比例也由14.79%降至11.16%。加上之前增持的1.5亿股,喜世润合润私募基金产品目前合计持有永辉超市4.9亿股,占比5.2%。

  值得关注的是,据永辉超市在6月8日发布的公告,张轩松拟在未来 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1.5 亿元-3 亿元,6月9日永辉超市小幅收涨0.33%,6月10日则收跌0.74%。关于未来6个月内的增持计划是否会继续由一致行动人喜世润合润私募基金产品实施?《投资者网》致函永辉超市求证,未获回复。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