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重工荣获盛虹炼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海陆重工荣获盛虹炼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2021年06月11日 23:56 海陆重工官微

原标题:海陆重工荣获盛虹炼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来源:海陆重工官微

为表彰我公司在盛虹炼化1600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中的突出贡献。6月7日,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刘孟德副总经理受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总指挥于会泳总经理委派,专程前来为我司颁发盛虹炼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优秀合作伙伴荣誉奖牌。

据悉,在盛虹炼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中,海陆重工共计承接了87台设备,其中超限设备共计32台,最大直径10.6米,单台最大重量1550t,金属总重约17000t。

此项目中由我司承制的8台千吨大塔:EOEG装置EO洗涤塔和CO2洗涤塔(复合板),单台重量均超千吨。歧化装置甲苯塔、苯塔设备中的内件,全部首次采用全焊接方式制作。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新冠疫情、市场波动等诸多困难的挑战,海陆重工全体干部职工在徐元生董事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不怕吃苦、敢抢敢拼的铁军精神,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制造任务,创造了千吨大塔制造的奇迹。为国家重大石化炼化一体化建设项目――盛虹炼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的施工进度,赢得了贵的时间。

图文:容器事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