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城市中台入选“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思特奇城市中台入选“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2021年06月11日 18:49 同花顺

原标题:思特奇城市中台入选“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来源:同花顺

6月1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成长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300余位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链上下游的专家学者、IT管理层、监管机构及供应链负责人参与,活动内容涵盖应用展览、学术报告、主题报告、成果发布、高端对话等,深度聚焦立体展示了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的新技术与新方案,为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更多思考方向与实践经验参考。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近百家国企代表集聚大会现场,共同见证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解决方案与技术成果,共商数字化转型优质路径。

思特奇城市中台 全面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本次大会通过前期征集遴选出一批数字化转型先进经验和优秀解决方案,大会现场公布了评选成果,《思特奇城市中台解决方案》荣誉入选“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创新案例与解决方案”。

思特奇城市中台是聚合数据、共享技术、协同业务、赋能服务和运营能力的城市信息化中枢平台,以“平台+数据+运营”的服务模式为城市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持续、高效、安全的赋能服务支撑, 聚力优化城市数字化创新发展环境,全面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思特奇城市中台已在华东某省会城市落地实践,目前已取得非常不错的建设及应用成效,已规划建设2000个城市微服务、微应用能力,为该市近70个前端应用提供快速的赋能支撑,包括赋能金融、智慧教育、保障性住房申请、不动产登记、智慧人才、智慧工会、公积金办理、社保卡制卡等,平台通过信息化能力的集中建设、统一赋能、统一管控,实现城市信息化建设的安全可控、统一管理。

会后,《数字化能力评估指标--企业单位》团体标准编写组筹备成立暨第一次工作座谈会以闭门会形式开展,这是行业内对数字化能力指标进行标准化、规范化、一致化的正式座谈会,对国企数字化转型的科学化评估有重要意义,思特奇作为团体标准编写组成员,将联合起草机构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能力评估标准化建设。

未来,思特奇将持续探索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新方案和新技术,致力于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加快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持续提供新动力、新引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思特奇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