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乳腺癌用药获批上市 进一步丰富高端仿制药产品线

景峰医药乳腺癌用药获批上市 进一步丰富高端仿制药产品线
2021年06月11日 09:3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景峰医药乳腺癌用药获批上市 进一步丰富高端仿制药产品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景峰医药6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来曲唑片”的《药品注册批件》。这意味着,公司布局的高端仿制药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公告显示,来曲唑片主要用于已经接受他莫昔芬辅助治疗5 年、绝经后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或绝经后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此类患者雌激素或孕激素受体阳性。同时,产品也适用于治疗绝经后、雌激素受体阳性、孕激素受体阳性或受体状况不明的晚期乳腺癌患者,这些患者为自然绝经或人工诱导绝经。

景峰医药表示,该产品的获批有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积极开展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作者:祁豆豆

原标题:景峰医药乳腺癌用药获批上市 进一步丰富高端仿制药产品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峰医药 上海证券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