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控股股东被债权人申请重整,曾因信披违规被股民索赔

延安必康:控股股东被债权人申请重整,曾因信披违规被股民索赔
2021年06月11日 16:53 腾讯网

原标题:延安必康(维权):控股股东被债权人申请重整,曾因信披违规被股民索赔 来源:腾讯网

  延安必康2021年6月11日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新沂必康出具的告知函,新沂必康于2021年6月9日收到江苏省新沂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苏0381破申8号。2021年6月8日,鼎源投资以新沂必康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江苏省新沂市人民法院申请对新沂必康进行重整。新沂市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并裁定:不予受理鼎源投资对新沂必康提出的重整申请。

  值得延安必康投资人关注的另一件事是,延安必康正在遭受部分投资人的起诉索赔。延安必康在2021年4月1日的公告中称其收到西安中院《民事起诉状》等有关证据材料,涉及458名自然人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提起民事诉讼,诉讼金额共计人民币9200万元。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俞强团队-王双律师认为,延安必康002411的股民符合以下条件的,小程序“俞强律师”登记,有望获赔:在2016年4月26日至2020年3月25日期间净买入延安必康股票的权益受损投资者。目前分析,延安必康002411的股民应在2023-10-15之前起诉。

  据企查查,江苏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原料药、中成药及化学药品等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风痛宁片、复方丹参片、小儿化痰止咳颗粒、银翘解毒颗粒、小儿感冒颗粒、枸橼酸铁铵维B1糖浆Ⅱ、五酯软胶囊等。公司于2015年12月完成借壳上市,被借壳公司名称为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中间体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延安必康 债权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