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申报3项省重大科创工程项目通过形式审查

高新区申报3项省重大科创工程项目通过形式审查
2021年06月11日 15:00 淄博高新创业

原标题:高新区申报3项省重大科创工程项目通过形式审查 来源:淄博高新创业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

  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接到申报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管委会网站、微信企业群、qq企业群发布通知,广泛宣传发动企业积极申报,并认真研究了申报指南,指导企业积极承担申报指南中所列课题。

  本次申报共受理了3项申报项目,分别是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多功能大孔径128层滑轨CT系统”项目、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力行业风险精准识别及应急救援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新型海洋生物医用材料研发与制备”项目。截至目前,高新区推荐上报的3项目均通过了省科技厅的形式审查。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将积极组织申报单位认真准备答辩材料,力争3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淄博市 工程项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