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股份:目前我公司市面正在推广的标准智云系统技术上可以与华为鸿蒙系统对接

标准股份:目前我公司市面正在推广的标准智云系统技术上可以与华为鸿蒙系统对接
2021年06月11日 10: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标准股份:目前我公司市面正在推广的标准智云系统技术上可以与华为鸿蒙系统对接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标准股份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华为推出鸿蒙系统开启万物互联的时代,而标准股份物联网项目已经处于全国推广阶段,请问标准股份的标准智云系统和鸿蒙对接,在技术上是否可行?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标准智云”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可通过智能交互网络将用户所有设备互联互通,实时采集数据,通过云计算进行智能分析,实现工厂的设备管理、生产管理和智能决策,真正帮助用户打造智能工厂。“标准智云”系统云平台为WEB服务器提供数据支撑,支持多种方式访问WEB服务器,包括PC、手机、PAD等。目前我公司市面正在推广的标准智云系统技术上可以与华为鸿蒙系统对接,但是有一定的工作量,针对不同的客户和不同的应用场景,需要定制改动软件程序;而目前我公司正在研发的标准智云手机APP、数据中台等场景应用是可以完全适用于华为鸿蒙系统。诚如您所言,华为鸿蒙系统开启万物互联的时代,公司始终坚持“只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市场理念,后续公司将跟进研究鸿蒙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标准股份 华为鸿蒙 智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