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日报:电力“巨无霸”来了 狂拉7连板!柘中股份“成妖史”

上市公司日报:电力“巨无霸”来了 狂拉7连板!柘中股份“成妖史”
2021年06月10日 16:39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原标题:上市公司日报:电力“巨无霸”来了 狂拉7连板!柘中股份“成妖史”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今日(6月10日)A股上市公司日报主要内容有:柘中股份股价连续飙涨,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股;电力“巨无霸”来了,三峡能源上市首日开盘大涨44.15%;茅台股东会信息量大,“茅粉”但斌林园都来了;知名大V举报 4000亿“白酒新贵”舍得酒业(维权);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超30亿等。

热门公司动向:

涨疯了!这只A股狂拉7连板 中报猛增2387%

近期柘中股份股价连续飙涨,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股。

本月以来,该股已经斩获七个涨停板,期间股价累计涨幅接近1倍。二级市场强势表现背后,或与华为有关。华为参股公司山东天岳拟赴科创板上市,作为间接股东的柘中股份接连收获涨停板。而柘中股份已间接参股9家拟上市公司,其中一家参投公司上市首日暴涨380%,投资获益同样不菲。

大超预期?电力“巨无霸”来了首日大涨44%!中签率高达1.28% 打新族稳稳的幸福?

今年以来募资规模最大的新股来了!6月10日,三峡能源上市,首日开盘大涨44.15%,总市值突破千亿元。

梳理发现,此次三峡能源共计募集资金227亿元,成为目前中国电力行业公司在A股的最大IPO,也是今年以来A股最大规模的IPO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巨无霸”或是近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中签率高达1.28%。但由于中签人数众多,也使得中签股民对于三峡能源上市后的预期并不高,甚至有股民认为只能赚两斤猪肉的钱。

“茅粉”但斌林园都来了!茅台股东会信息量大是否扩产?高卫东全谈到了

6月9日,贵州茅台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高卫东回应了诸多大众关心的问题,包括公司2021年度经营目标,茅台酒产能扩建,2021年度资本开支情况等。值得注意的是,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等知名“茅粉”均参加了今年的股东大会并发言。

惊呆!10倍大牛股被知名大V举报 4000亿白酒新贵也遭质疑 发生了什么?

A股“不死鸟”的不利消息这两天突然多了起来!6月9日晚间,知名大V、因茅台而出名的投资人董宝珍突然在其微博上宣布:我就舍得酒业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向证监会进行举报,并请求就此进行调查。他还提出了该股可能被非法操纵的逻辑依据和调查请求。

刷屏!苏宁电器被强制执行超30亿 张近东被列为执行人?公司最新回应

6月9日,关于苏宁的一则消息引发市场关注!苏宁电器集团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0.82亿元,该案号的被执行人还包括苏宁置业集团、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刘玉萍。针对上述事项,苏宁控股方面回应券商中国记者:“目前仅是执行立案阶段,我们已正式向北京二中院提出执行异议。”

机构持股动向:

112家公司获机构调研(附名单)

统计显示,近5个交易日(6月3日至6月9日)两市约112家公司被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证券公司共对87家公司进行调研,即77.68%的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证券公司参与;基金公司调研68家,位列其后;阳光私募机构调研46家,排名第三。

富满电子等43股近五日获机构净买入

统计显示,近五个交易日的龙虎榜当中,93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4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近五日机构净买入前三名分别是万兴科技鼎胜新材富满电子

24股获20家以上机构调研 海融科技最受关注

统计显示,近5个交易日(6月3日至6月9日)两市约112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24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海融科技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177家;锦浪科技被162家机构调研,榜单中排名第二。

6月基金公司调研偏爱科技股

6月基金公司已经调研了83家公司,其中有46家公司被2家以上的基金公司调研。从调研的方向来看,基金公司偏爱计算机和电子两大行业,此外,机械设备、化工等亦受到关注。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上市公司 电力 柘中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