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富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与上海钢联签署2021年废钢全国行优质设备品牌巡展协议

天津市富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与上海钢联签署2021年废钢全国行优质设备品牌巡展协议
2021年06月10日 14:58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天津市富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与上海钢联签署2021年废钢全国行优质设备品牌巡展协议 来源:我的钢铁网

2021年6月9日,天津市富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富明机械)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钢联)双方就2021年废钢全国行优质设备品牌巡展合作在天津市富明液压办公楼举行协议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富明机械总经理胡健、售后经理王大鹏;上海钢联废钢事业部总经理顾敏华、废钢事业部资讯总监孟祥超、废钢四部副经理许扬帆、废钢部销售三部经理杨士俊、客户经理赵明阳。上海钢联废钢事业部总经理顾敏华与富明机械总经理胡健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签订协议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上海钢联废钢平台将全力与富明机械进行深度协作,优势互补,为国内废钢加工行业的装备完善与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天津市富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研发生产大中型液压机械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经过10余年发展壮大,公司已成为废旧物资回收加工处理行业内知名企业。

公司现已具备年产100余台套大中型液压设备的生产能力,并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创新能力强的技术团队。所生产的产品严格按照ISO及CE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运行。目前龙门式废钢剪切机及金属打包机全部按照流水线生产作业,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工作效率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设备。目前已向市场推出系列产品:400-1600型龙门式废钢剪切机、315-1600型金属打包机、金属剪切机、金属破碎机、钢筋切粒机、废旧塑料/废纸打包机、铸铁屑压饼机、废钢抓钢机等液压加工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废旧物资、再生利用及汽车报废拆解等行业,产品国内主要销售在京津冀、两广、江浙、西北、东北、山东等地区及部分海外地区。

公司为国内再生资源的高效回收利用,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提高劳动生产率等方面有着重要贡献,同时公司所生产的设备也是国家实现节能减排环保生产循环经济利用的重要途经。

公司秉承质量先位、用户先位、开拓创新的发展方针为客户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严格遵循“以人为本,科技兴厂,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严格管理,工作精细,追求更好,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不但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监测装置,而且建立了以流水线生产车间为代表的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研发、生产各种成套异型液压设备。

资讯编辑:王丽丽 021-26094036

资讯监督:徐艳俊 021-26093191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