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医疗斥资500万美元入股Inflammatix 拓宽上游体外诊断产品线

赛力医疗斥资500万美元入股Inflammatix 拓宽上游体外诊断产品线
2021年06月10日 16:33 全景网

原标题:赛力医疗斥资500万美元入股Inflammatix 拓宽上游体外诊断产品线 来源:全景网

赛力医疗(603716.SH)6月9日晚间公告称,为拓宽公司上游体外诊断产品线,公司以认购D轮融资新增发股份的方式投资入股Inflammatix,同时与其签署大中华地区的独家技术许可合作协议。具体来看:

1、认购Inflammatix新增发股份

公司与Inflammatix及其他D轮投资股东签署《Inflammatix, Inc。公司D轮优先股购买协议》(以下简称“《优先购买协议》”),公司以500万美元认购其1.63%股权。本部分对外投资已于2021年5月18日取得湖北省商务厅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200202100040号);已于2021年5月19日取得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鄂发改办外经备【2021】第27号)。ODI(境外投资备案,是指向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或地方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或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进行的备案手续)备案手续已完成。

2、技术许可合作

公司与Inflammatix签署《技术许可合作协议》,Inflammatix将其所拥有的检测仪器及检测芯片相关的专利及技术独家许可授权给塞力斯,允许塞力斯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区域进行上述专利技术许可下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服务活动,同时将相关的仪器及检测芯片的生产工艺流程转移给塞力斯,并提供开展相关活动所必要的配件、耗材及技术服务。

目前,赛力医疗业务主要包括IVD集约化运营服务、SPD、合作共建区域检验中心及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对此,公告表示,通过本次对外投资暨签署《技术合作许可协议》,引进国际领先的体外诊断及人工智能创新技术,有利于升级拓宽公司上游产品线,丰富公司产品及服务体系,并与公司现有的医院IVD集约化服务、医用耗材SPD运营管理及区域检验中心等主营业务产生较好的上下游协同、联动的效应。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赛力医疗斥资500万美元入股Inflammatix 拓宽上游体外诊断产品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认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