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公司旗下“汤臣倍健”、“每日每加”、“轻然”等品牌均有布局面向目标人群的蛋白纤维营养奶昔产品

汤臣倍健:公司旗下“汤臣倍健”、“每日每加”、“轻然”等品牌均有布局面向目标人群的蛋白纤维营养奶昔产品
2021年06月08日 21:3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汤臣倍健:公司旗下“汤臣倍健”、“每日每加”、“轻然”等品牌均有布局面向目标人群的蛋白纤维营养奶昔产品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汤臣倍健提问, 你好,我是贵司股东,长期看好贵司保健品这个赛道,希望你们牌子能成长为国内保健品龙头。现在国内减肥代餐很流行,希望尽快开发扩展产品线,增加渠道营销力度,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不知道贵司有没有布局营养代餐品类?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旗下“汤臣倍健”、“每日每加”、“轻然”等品牌均有布局面向目标人群的蛋白纤维营养奶昔产品,公司会持续夯实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等核心竞争力,稳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汤臣倍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