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ST双环发出问询函

深交所向*ST双环发出问询函
2021年06月07日 12:3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ST双环发出问询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7日,深交所向*ST双环(SZ 000707,最新价:2.82元)发出问询函:2021年5月26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通过应城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接上市公司金融债务方式,向应城宜化出售你公司持有的湖北宜化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山西兰花沁裕煤矿有限公司46.8%的股权、盐碱氨肥钙联产装置主要设备、你公司及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合成氨生产装置的主要设备,以及你公司及环益化工享有的对置业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债权。针对“报告书显示,本次交易尚需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放弃兰花沁裕46.8%股权的优先受让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取得兰花科创放弃优先受让权书面文件的最近进展、尚未完成的原因、预计取得时间。”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6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ST双环的主营业务为联碱和盐及其他化工产品、商品房销售及物业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2%、0.58%。

  *ST双环的董事长是汪万新,男,56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副总工程师,曾任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ST双环的总经理是鲁强,男,46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ST双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