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受邀出席首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

石化机械受邀出席首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
2021年06月04日 23:39 同花顺

原标题:石化机械受邀出席首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 来源:同花顺

5月29-31日,首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暨装备科技成果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主题为“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信息集成和绿色发展”。石化机械受邀出席,并荣获“2021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石化机械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油气资源高效开发关键装备与工具创新实践》主旨报告,重点介绍该公司围绕深层、超深层、页岩油气勘探开发,聚焦工程“四提一降”目标,发挥装备工具研发制造服务一体化优势,大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创新驱动,致力于为中国油气高效勘探开发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非常规油气装备专委会主任单位,石化机械承办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非常规油气工程装备专委会技术交流会,7位专家分享了压裂装备技术、高效破岩技术、连续油管完井关键技术、旋转导向钻井系统等前沿技术,研讨了非常规油气装备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阐述了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契机,提出了行业发展方案,对进一步发挥非常规油气装备专委会服务能力和作用、提振行业发展活力、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化机械2名个人还荣获“2021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5篇论文获奖,其中《自激式水力振荡器结构性能及其振动特性研究》、《基于共享储能电站开展全电驱压裂的研究》分别荣获论文一、二等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