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西车轴成功中标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货车轮轴采购项目

晋西车轴成功中标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货车轮轴采购项目
2021年06月04日 11:42 晋西车轴官微

原标题:晋西车轴成功中标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货车轮轴采购项目 来源:晋西车轴官微

近日,晋西车轴成功中标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货车轮轴采购项目――600套RE2B型轮轴。

在获悉项目招标信息后,铁路产品销售部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了投标文件。与此同时,对照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轮轴项目投标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逐项分解落实,特别是面对当前市场行情以及价格因素影响,工作组多方沟通,查资料、汇总数据并进行了统计分析,最终用最优的投标方案和投标价格赢得了评标机构的高度认可,并在众多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本次轮轴产品以合理的价格中标破解了当前销售价格的难题,为稳定现有的生产经营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奕华)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晋西车轴 物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