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股份拟投设广东有容蒂康通讯技术以完善产业布局

日丰股份拟投设广东有容蒂康通讯技术以完善产业布局
2021年06月03日 18:15 智通财经

原标题:日丰股份拟投设广东有容蒂康通讯技术以完善产业布局 来源:智通财经

日丰股份(002953.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有容蒂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有容”)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有容蒂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

据悉,拟设立孙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线、电缆制造;电线、电缆经营;光纤制造;光纤销售;光缆制造;光缆销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新型膜材料制造;新型膜材料销售;通讯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五金产品批发;货物进出口。

本次设立孙公司有利于公司整体的产业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日丰股份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