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目前公司已在山西省、福州市、厦门市、龙岩市和宁德市发放第三代社保卡

易联众:目前公司已在山西省、福州市、厦门市、龙岩市和宁德市发放第三代社保卡
2021年06月03日 18:3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易联众:目前公司已在山西省、福州市、厦门市、龙岩市和宁德市发放第三代社保卡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易联众提问, 最近多地都在大力发行第三代社保卡,贵公司第三代社保卡市场占有率有多少,预计发卡量有多少?目前在哪些城市发行了第三代社保卡?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制卡中心已通过第三代社保卡检测,已进行了第三代社保卡制发卡设备的市场拓展,为公司个人数据采集和IC卡制发卡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持续落地第三代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制发项目,目前公司已在山西省、福州市、厦门市、龙岩市和宁德市发放第三代社保卡。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