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京召开 黄山旅游股份与巅峰智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京召开 黄山旅游股份与巅峰智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30日 20:34 同花顺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京召开 黄山旅游股份与巅峰智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同花顺

5月27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全联旅游业商会指导,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变局·创新·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会上,黄山旅游股份与巅峰智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黄山旅游股份高级副总裁汤石男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构建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围绕文旅产业OEPC业务、夜游产品打造、文创产品研发、文旅大会举办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打通文旅项目策划、投资、建设、运营全链条,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经验与优势互补、效益与品牌共赢。

在大会主旨演讲环节,黄山旅游股份董事长章德辉以《山岳型景区转型发展的“不变与变”》为主题,分享了山岳型景区转型发展的若干思考及黄山旅游转型发展的实践探索经验。他介绍,近年来,围绕保护稀缺资源、顺应市场需求、激活IP价值,黄山正在从单一的强观光向微度假、慢生活、深体验、智慧化方向转型发展。

为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高效整合资源,推动乡村振兴产业落地,会上,巅峰智业和新华网共同发起成立乡村振兴产业联合发展平台,黄山旅游股份作为受邀单位上台见证平台正式发布。据了解,乡村振兴产业联合发展平台将汇聚地方政府、投资机构、乡村相关产业及知名品牌企业,聚合乡村振兴建设各方力量,通过智库培训、落地项目合作、参观研学、产品项目推广、会议活动等,打造具有落地性和影响力的共享、共赢的开发平台。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近年来,黄山旅游股份积极推进旅游+乡村振兴业务布局,重点依托大黄山区域特色村落及人文资源,植入帐篷、树屋、集装箱等非标住宿设施,打造康养休闲、回归自然、探奇求新等多功能融合的乡村微旅游目的地。未来将与乡村振兴产业联合发展平台展开积极合作,加速旅游+乡村振兴战略落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