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携手农行助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场景落地 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支付环境

富森美:携手农行助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场景落地 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支付环境
2021年05月28日 14:49 发布易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富森美:携手农行助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场景落地 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支付环境 来源:发布易

5月28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818)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分行,为旗下首个数字人民币体验商场揭牌。

富森美家居新零售自营店“动物交响团”率先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结算,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支付环境。富森美家居将以开放场景体验为基础,充分发挥渠道平台优势,创建数字人民币交易支付、转账缴费、薪资发放等应用场景,提升结算效率、降低交易成本,为民生消费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

数字人民币安全便捷、实时到账、没有手续费、不限交易地域,有效解决了家居企业“商户垫资多、收单成本高、上门收款难”的痛点,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家居行业商户的支付结算效率,在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的同时,保证了交易安全。还可以在无网络的情况下使用手机“碰一碰”功能完成支付,让交易变得更加便捷。

未来,伴随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的深入,富森美家居也将进一步强化与农行的合作,加大数字人民币在家居行业的运用,不断推动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生态建设。

(文章来源:发布易)

文章来源:发布易

原标题:富森美:携手农行助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场景落地 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支付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森美 数字人民币 农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