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煤机:亚新科新产能的投资正在推进中

郑煤机:亚新科新产能的投资正在推进中
2021年05月27日 10: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郑煤机:亚新科新产能的投资正在推进中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郑煤机提问, 1)贵司的seg布局了48V混动系统,目前是否供货给了国内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厂商?如有,请提供相关数据;如暂未供货,是否有相关的开拓国内市场计划?我国相关政策指导有没新动向?愿听听贵司分析。 2)亚新科已经投资的新产能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够投入生产,到时能够赶上重卡行业的景气度吗? 3)煤机是贵司的基本盘,借力智能化新趋势。目前政策方面有什么新动向?今年的原材料涨价对公司盈利目标有影响吗?生产状况怎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国内新能源政策有利于纯电及插电混动汽车的发展,48V技术在国内的推广较慢;(2)亚新科新产能的投资正在推进中,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形势;(3)国家要求2035年以前所有煤矿全部实现智能化,未来煤机板块处于集中度快速提升、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国际化发展的阶段,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司煤机产品都是为煤矿客户量身定做,并配备智能控制系统,盈利受材料价格、供求关系、技术水平等因素影响,也受配备的控制系统智能程度影响。感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