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小区电梯突然加速撞向30层顶楼,1人身亡!被困电梯,该如何自救?

痛心!小区电梯突然加速撞向30层顶楼,1人身亡!被困电梯,该如何自救?
2021年05月26日 08:26 城报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痛心!小区电梯突然加速撞向30层顶楼,1人身亡!被困电梯,该如何自救? 来源:城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

  广东湛江一小区发生电梯事故,

  电梯从1楼加速撞向30层顶楼,

  事故导致致1人身亡。

  据知情人称,5月23日19时39分,在湛江金海湾二期小区,一乘客进入客梯后被困在一楼至负一楼之间,乘客向亲友电话求助后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在救援过程中,电梯突然冲顶造成乘客身亡。

  5月25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称:2021年 5月23日晚,湛江市赤坎区安康金海湾二期小区发生一起电梯事故,造成一名乘客伤亡。事故发生后,我局马上组织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查封了涉事电梯并扣押了相关资料,随即成立了调查小组。

  经初步核查,该涉事电梯制造单位是沈阳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单位是湛江市橄榄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12月15日投入使用,维保单位是湛江市立石机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经初步判断,事发时是电梯制动器故障,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可怕

  事故发生后,很多网友表示,这种情况实在可怕。

还有网友在线求科普,遇到电梯紧急故障,应该如何自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湛江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