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检修公司首个海外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永泰能源检修公司首个海外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2021年05月24日 11:16 金融界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永泰能源检修公司首个海外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来源:金融界

  近期,永泰能源(600157)(600157.SH)旗下张家港华兴电力工程检修有限公司(简称“检修公司”)孟加拉项目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得到了业主方和合作方东方电气(行情600875,诊股)的一致肯定。

  2021年1月28日,检修公司孟加拉项目部第一批检修人员从国内出发。这四个月来,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铁军精神,在异国的土地上谱写攻坚克难新篇章。

  孟加拉国希拉甘杰电厂80MW机组大修项目是检修公司与东方电气合作的第一个境外项目。俗话说“万事开头难”,第一次踏上孟加拉的国土,项目部就面临气候环境、疫情影响、语言不通、工具缺乏、当地习俗等诸多问题的考验。

  进入四月以来,孟加拉已是酷暑,持续38℃左右,又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工作时需要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长期如此容易引发呼吸不顺畅,持续的工作使人感到炎热疲惫。此外,语言不通,技术交流产生了障碍,检修工作一度受阻。

  为了能够快速进场打开工作面,项目管理人员分头展开工作,首先做好疫情防控,实行封闭施工,无关人员一律不让进入现场。同时,改善现场通风环境,严格按照公司检修规程有条不紊的推进工程进展。在短短不到一周内,完成了项目部建立、分工、人员住宿、生活及设备的调取参数等工作,做足施工准备,为后续人员的工作开展和项目的早日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月孟加拉临近伊斯兰斋月,当地现场检修人员全部离岗,项目部人员克服检修人员少,安排专业人员相互配合工作,取消休息加班加点推进一项一项工作。“坚守一线不放松,朝夕苦干保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全员同心强合力”,这短短几句话凝聚了检修公司孟加拉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决心和力量。

  目前,这支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队伍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点,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除汽轮机转子第13级动叶片损坏严重,需业主方研究决定后续处理方案,其余各项大修项目基本完成。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坚忍不拔,检修公司孟加拉项目部的工作人员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关怀,共同克服困难,使炎热而又艰辛的工作,充满了活力、温馨。

  此次孟加拉项目工作意义重大,这是检修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海外项目,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和永泰能源公司的正确指引下,向海外业务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检修公司在海外市场冰火鏖战煅品牌的最好战场。

  孟加拉项目部团队合影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孟加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