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油: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化与东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泰山石油: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化与东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021年05月20日 15:0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泰山石油: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化与东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泰山石油提问, 您好,请问前十大股东里,第二大股东东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与公司有没有关系?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定期报告中已披露“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化与上述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由公司已知资料,公司无法判定以上无限售条件的股东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为一致行动人。”截止目前,在十大股东里,第二大股东东营利之源商贸有限公司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