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公司将积极研究股份回购等维护市值的方式

格林美:公司将积极研究股份回购等维护市值的方式
2021年05月18日 18:01 同花顺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格林美:公司将积极研究股份回购等维护市值的方式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格林美提问, 作为长期股东,本人从战略角度向贵司提出以下建议: 1.贵司股本过大,导致股东太杂,市值维护难度极大,因此建议贵司成立一个公司股票回购专用账户,每年的利润5%-10%用于回购公司股票,用于合适的时间推出管理层股权激励;2.打造格林美的知名品牌,指定知名的战投(如高瓴资本)作为增发股份对象,募资30-40亿,部分用于a.欧洲动力电池回收基地建设;b.印尼前驱体基地建设;c.补充流动资本。望务必转达董事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已将您的建议转达给董事会和管理层。1、公司将积极研究股份回购等维护市值的方式,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同时,公司在积极探索新一期股权激励、虚拟股权分红、利润分享递延支付、合伙人制度等创新激励方式用于引进人才、稳定人才,充分体现“事业共创、风险共担、收益共享”的原则,固化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发展的长期合伙经营发展关系,充分调动管理团队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经营稳定、效益提升,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公司正在推进电子废弃物分拆上市与城市矿山、硬质合金、环境服务等业务混改,实施“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的双轨驱动资本计划。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市场需求等多方面情况确定再融资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十四五,格林美搭上了新能源发展的高铁,迎来了历史性绿色发展大好机遇。为站在绿色时代发展的风口,把握十四五绿色时代的机遇,公司提出了2025年与“十四五”远景目标:开采城市矿山,发展新能源材料,全面推动碳达峰碳中和,成为世界低碳产业的领袖级企业,对中国国民经济发展与世界绿色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品牌与价值受到全球尊重与认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份回购 格林美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