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审预告 05.18 I 最高院拟继续开庭审理原料药垄断侵权上诉案,一审曾判赔近7000万

庭审预告 05.18 I 最高院拟继续开庭审理原料药垄断侵权上诉案,一审曾判赔近7000万
2021年05月17日 11:40 市场资讯

原标题:庭审预告 05.18 I 最高院拟继续开庭审理原料药垄断侵权上诉案,一审曾判赔近7000万 来源:竞争法视界

  中国庭审公开网显示,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拟于2021年5月18日上午二审开庭并在线直播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扬子江药业”)与合肥医工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医工公司”)、合肥恩瑞特药业有限公司(“恩瑞特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垄断纠纷一案【案号:(2020)最高法知民终1140号】。审判组织成员包括朱理(承办人)、原晓爽和邓卓。庭审视频链接为:http://tingshen.court.gov.cn/live/19797332。

  一审中,原告扬子江药业主张被告在中国枸地氯雷他定原料药市场上具有支配地位,实施了限定交易、搭售、不公平的高价及附加不合理交易条件等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赔偿原告各项经济损失合计1亿元(暂计)及合理支出50万元(暂计)。

  经审理,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3月18日就本案作出一审判决:(1)被告医工公司和恩瑞特公司立即停止相关垄断侵权行为,确认原告与被告医工公司、恩瑞特公司等签订的相关合同条款及补充协议无效;(2)被告医工公司和恩瑞特公司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1,593,567元;(3)被告医工公司赔偿原告业经济损失16,728,771元;(4)被告医工公司和恩瑞特公司赔偿原告为制止本案垄断行为所支付的律师费50万元;(5)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