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中标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为2.52亿元(不含二期建设费用)

伟明环保中标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为2.52亿元(不含二期建设费用)
2021年05月14日 18:35 挖贝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伟明环保中标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为2.52亿元(不含二期建设费用)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5月14日,伟明环保(60356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采购人江西省崇义县城市管理局、采购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赣州华赣环境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编号:ZXY2021-CY-G001。

  项目名称: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

  项目规模:本项目规划建设一座日处理垃圾能力为8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为日处理垃圾400吨,二期适时增加一条400吨/日的焚烧线。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2.52亿元(不含二期建设费用)。

  特许经营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其中建设期18个月。

  本项目的中标,有助于增加公司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承建及运营规模,拓展江西省固废处理市场。本项目中标对公司2021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伟明环保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销售及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挖贝网 伟明环保 费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