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为项目公司共提供2笔财务资助 合计10.5亿元

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为项目公司共提供2笔财务资助 合计10.5亿元
2021年05月14日 21:54 乐居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为项目公司共提供2笔财务资助 合计10.5亿元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怡5月14日,荣安地产(000517.SZ)发布公告称,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为项目公司宁波康慈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3亿万元的财务资助,全资子公司台州荣宇置业有限公司为项目温岭方远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7.5亿元的财务资助。

  据悉,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创荣安置业”)与杭州浙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谦企管”)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拟共同合作开发慈溪市新城河4#地块,宁波康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慈置业”)为开发该地块的项目公司。其中,投创荣安置业与浙谦企管各间接持有康慈置业50%股权。

  现因项目开发需要,各股东方按出资比例以同等条件对康慈置业提供财务资助,投创荣安置业拟按实际出资比例向康慈置业提供总额不超过3亿元的财务资助。

  工商信息显示,宁波康慈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25日,注册资本4.69亿元,法定代表人周叶,主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控股股东为宁波嘉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久芳。

  另悉,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台州荣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宇置业”)与方远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远集团”)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拟共同合作开发温岭市城东街道CD050516-1地块,温岭方远荣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远荣安置业”)为开发该地块的项目公司。其中,荣宇置业与方远集团各持有方远荣安置业50%股权。

  现因项目开发需要,各股东方按出资比例以同等条件对方远荣安置业提供财务资助,荣宇置业拟按实际出资比例向方远荣安置业提供总额不超过7.5亿元的财务资助。

  此外,温岭方远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26日,注册资本6元,法定代表人余挺,实际控制人王久芳,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块 宁波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