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关注函
2021年05月13日 17:15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1年5月13日,深交所向海伦哲(SZ 300201,收盘价:2.7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4月,机电研究所、丁剑平与中天泽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之补充协议》等,机电研究所拟将其所持公司5%股份转让给中天泽集团,同时机电研究所将其所持剩余15.64%股份、丁剑平将其所持4.34%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给中天泽集团行使。2020年5月,交易双方完成股份转让,表决权委托协议生效,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中天泽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金诗玮”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说明机电研究所和丁剑平提起诉讼请求解除表决权委托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交易双方是否就表决权委托解除事项达成一致,前期公告中关于本次表决权委托不可撤销的表述是否准确,公告内容是否完整”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江苏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海伦哲的董事长是金诗玮,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海伦哲的总经理是尹亚平,男,5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海伦哲发出关注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海伦哲 丁剑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齐鲁银行 601665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