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保联合中国平安推出20年长期医疗险

腾讯微保联合中国平安推出20年长期医疗险
2021年05月13日 14:34 市场资讯

原标题:腾讯微保联合中国平安推出20年长期医疗险 来源:人民资讯

  黄河新闻网讯近日,腾讯微保联合中国平安推出可保证续保20年期的“微医保?长期医疗险(平安版)”。该产品覆盖0-55岁人群,保费最低160元/年起,保证续保期间累计保额达800万;除了一般医疗保险金外,还包括120种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尤其是20年保证续保有效解决了短期医疗险产品的续保难题,给用户带来了更长久、更安心的保障,广大用户可通过“微保”小程序进入微保首页即可投保。

  目前,市场上的医疗险大多是短期,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产品停售,将面临保障中断的尴尬局面;如果想要再次投保但身体出现了问题,可能会面临加费承保、除责承保或直接拒保等情况。针对这一系列用户痛点,微保携手中国平安推出了这款长期医疗险。

  除了给用户提供更稳定持久的保障外,“微医保?长期医疗险(平安版)”可保障社保内外医疗费用,报销范围涵盖了住院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指定门诊急诊等各类医疗费用。尤其是住院前后门急诊拓展到了30天,即被保人因病住院,其住院前30天的门诊检查和出院后30天的门诊复查也都可以报销。

  另外,为更好地帮助用户应对重大疾病风险,腾讯微保联合中国平安为用户提供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全程跟进用户就医各个环节,包括为投保人提供体检异常就医安排、疑似/确诊重疾就医安排、重疾院后随访等全流程医疗健康服务,确保患者的就医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院 门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