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价17.4% 格力地产:拟将科华生物18.6%股权作价19.5亿出售

溢价17.4% 格力地产:拟将科华生物18.6%股权作价19.5亿出售
2021年05月13日 13:33 中华网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溢价17.4% 格力地产:拟将科华生物18.6%股权作价19.5亿出售 来源:中华网财经

格力地产发布出售资产公告显示,格力地产全资子公司珠海保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科华生物,证券代码:002022)95,863,038股股份(占科华生物总股本的18.63%)转让给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具体而言,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9.5亿元,折合每股人民币20.34元,相比公告披露日前一交易日科华生物收盘价17.32元/股的溢价率为17.44%。

科华生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有丰富生产经验和完整医疗诊断产品梯队的体外诊断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意大利、深圳、西安、苏州等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圣湘生物是一家以自主创新基因技术为核心,集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于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格力地产表示,本次转让科华生物股权系公司和珠海保联出于自身的产业结构和业务发展需要进行。

同日,发布一则人事变动公告称,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5月12日审议通过聘任邵红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期自本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告称,邵红旗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亦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邵红旗先生简历:

邵红旗先生,1965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票据中心总经理、个人业务部总经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零售银部总经理;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信银行汕头分行筹备组负责人;民生银行格力全产业链金融部,副总经理;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原标题:溢价17.4% 格力地产:拟将科华生物18.6%股权作价19.5亿出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