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泓集团复牌再度涨停 此前十连板 公司提示风险

锦泓集团复牌再度涨停 此前十连板 公司提示风险
2021年05月12日 13:48 证券时报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锦泓集团复牌再度涨停 此前十连板 公司提示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复牌的锦泓集团603518)盘中震荡拉升,截至发稿,该股封涨停,封单超1万手。此前,该股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涨停。

公司股票自2021年4月20日起至2021年5月6日收盘,连续10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高达159.30%,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及衍生品自2021年5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鉴于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及衍生品于5月12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公司核查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

同时,公司提示,公司所处的服装行业销售业绩按季度具有波动性。根据行业惯例和公司往年经验,一季度和四季度为行业销售旺季,二季度和三季度为行业销售淡季。行业销售淡季会对公司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公司于行业销售淡季的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公司2021年一季度后业绩能否持续增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目前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线下门店和线上网络的终端消费者,并不是提前接受订单进行生产的企业,销售业绩无法提前准确预知。此外,时装行业的特点是消费者品味多元化和偏好的不断变化,若公司对时装流行时尚和消费者需求判断失误或把握不准,未能及时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将对销售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2017年,为推进公司收购Teenie Weenie品牌项目的进行,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致勤与宋艳俊将其所持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和杭州金投维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并购贷款提供无偿担保,该项股票质押不设平仓线,未来股权解押的相关义务由公司承担。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120,485,4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3%,截至目前已累计质押120,4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93%,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7.70%。

公司收购Teenie Weenie品牌资产和业务,前期以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先行支付交易对价,后公司又与相关融资方签署债务延期协议。截止目前包含并购贷款在内的金融机构贷款余额为20.97亿元,资金成本较高,相关贷款将于2022年2月底、2022年6月底、2022年12月底、2023年6月底逐步到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锦泓集团 复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