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瑞德:蓝宝石材料在可穿戴产品方面的应用在逐步深化 材料需求增长迅速

ST瑞德:蓝宝石材料在可穿戴产品方面的应用在逐步深化 材料需求增长迅速
2021年05月11日 12:13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ST瑞德(维权):蓝宝石材料在可穿戴产品方面的应用在逐步深化 材料需求增长迅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亲爱的董秘:你好。贵公司提到的手表镜面快速增长,那是否和国内知名企业华为,小米等有直接合作?还是说通过比亚迪代工,和小米华为有间接合作?!

ST瑞德(600666.SH)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蓝宝石材料在可穿戴产品方面的应用在逐步深化,材料需求增长迅速,公司一直在推进与终端企业的合作,谢谢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瑞德:蓝宝石材料在可穿戴产品方面的应用在逐步深化,材料需求增长迅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蓝宝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