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与净利润同比增长五成 长春一东一季度“跑”得快

营收与净利润同比增长五成 长春一东一季度“跑”得快
2021年05月10日 09:13 长春日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营收与净利润同比增长五成 长春一东一季度“跑”得快 来源:长春日报

营业收入35633万元,同比增长59.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1460万元,同比增长57.48%。4月28日,东北工业集团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2021年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十分耀眼。

作为以生产重卡离合器产品为主的零部件企业,长春一东紧紧抓住商用车市场稳中有升的有利时机,持续优化市场结构,做强做优做大商用车离合器、液压举升机构业务板块,不断夯实配套、售后、国际“三足鼎立”的市场布局。进入2021年,重卡离合器产品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为保证原材料供应,该公司物资采购部门千方百计协调供货资源和运输资源。同时,针对压盘生产的瓶颈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调配压盘资源,主动督促供应商进行产线改造,提升产能。在生产过程中,实行两班制生产,做到人停机不停,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跟班作业,保订单、保交付。

为提质增效、降本增益,该公司实施压盘降重、摩擦片及减震弹簧优化等降成本项目,组织员工开展课题改善,努力消化原材料涨价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据统计,一季度,长春一东生产效率同比提升17%,人员效率同比提升4%,产值同比增加16%,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文章来源:长春日报)

文章来源:长春日报

原标题:营收与净利润同比增长五成 长春一东一季度“跑”得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长春 长春一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