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与用友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启数字化改革新征程

杭钢与用友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启数字化改革新征程
2021年05月10日 19:1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杭钢与用友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启数字化改革新征程 来源:同花顺

5月9日,杭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携相关负责人到访用友集团总部。双方就数字化战略协同合作开展友好交流,共话数字化改革大计,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一个全新阶段。

张利明一行在用友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和用友(北京)产业园,零距离感受用友文化,体验数智时代下管理模式的全新变革。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进入21世纪全球化时代,在国家政策导向下,中国企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或者把数字化作为主要战略方向。 感谢杭钢对用友的信任,用友作为专业的数智化转型服务企业,十分珍惜与杭钢的合作机会,将竭诚服务好杭钢数字化建设和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再上一个台阶。

张利明表示,目前,浙江省正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杭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数字化建设为核心,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落实落地。用友从财务1.0、信息化2.0到商业创新平台3.0,与浙江省数字化改革进程非常吻合,彰显了在管理软件领域的强大实力。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和升华,合作范围更广、力度更大,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以新时代数智转型思维共研企业数智未来,共荣、共生、共赢发展。用友将继续秉承用户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于成熟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助力杭钢数智化全面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用友 转型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