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旗下公司某游戏侵害用户权益,法定代表人陈芳怎么看?

游族网络旗下公司某游戏侵害用户权益,法定代表人陈芳怎么看?
2021年05月08日 18:26 网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游族网络旗下公司某游戏侵害用户权益,法定代表人陈芳怎么看? 来源:网易

  前不久,工信部通报了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其中由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天使纪元APP也在榜上,究竟是什么原因。

  近期,工信部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重点督促游戏类、工具类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截至通报发布,尚有93款APP未完成整改。

  天使纪元APP存在违规手记个人信息的问题,同时通过工信部通报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中得知,该APP的应用开发者是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用来源是应用宝。

  根据通报的内容显示,对于存在问题的APP,工信部要求其应在4月29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据相关资料显示,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族网络)旗下全资子公司。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在2014年6月,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成功推出了《少年三国志》、《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女神联盟》系列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游族网络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在2020年12月25日不幸辞世。今年2月24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由其前妻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企查查显示,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陈芳,同时他也是游族网络的总经理。不知道陈芳如何看待此次的通报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应用软件 工信部 APP 游族网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